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物联网技术、探测技术、网络技术服务;市政工程检测技术开发;地质工程勘探技术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管道检测与修复高峰论坛在安徽召开 管道机器人引人注目
管道检测与修复高峰论坛在安徽召开 管道机器人引人注目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2251        返回列表
 【导语】12月7日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仪股份)受邀参加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管道检测与修复专业委员会召开的“管道检测与修复高峰论坛”暨 2018 年年会,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及排水相关行业精英人士集聚合肥,共享排水检测与修复行业盛宴。

本次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以“黑臭水体治理与排水管道检测修复”为主题。中仪股份向大家展示了管道检测机器人和管道潜望镜。我们的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工程院院士、国内知名专家的关注与讨论。行业内专家就城镇污水全收集全处理排水管道检测、评估、修复与更新,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城镇黑臭水体整治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

在展品区,中仪股份展示的X5-H系列管道CCTV检测机器人和X1-H系列管道潜望镜,让众多参会嘉宾纷纷驻足观看讨论,现场热闹非凡。

参加此次会议,中仪股份更加深度的了解到国内城镇污水处理存在的问题。未来,中仪股份将进一步拓展自己的视野、丰富研究内容,探索先进排水管道检测与修复领域的学术前沿,加强国际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