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物联网技术、探测技术、网络技术服务;市政工程检测技术开发;地质工程勘探技术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中仪股份携管道修复系统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
中仪股份携管道修复系统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868        返回列表

     
      2018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27-29日在广州•广交会展览隆重召开,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此次展会规模预计20000平米,展商数400多家,专业观众30000多人次。

      届时,有来自全国的政府管线的主管部门、规划 管理、市政工程单位采购部门、工程研究院、设计院、大专院校、行业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城建档案、测绘勘察、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石油化工、电力、通讯等行业等专业人士将齐聚商机无限的中国广州。大会同期将举办多场论坛暨技术大会、技术交流会、企业对接、地下管网科普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将为业内企业构筑一个交流学习、寻求合作、贸易洽谈、相互了解的平台,成为我国的行业标杆性年度盛会。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27-29日

会议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

中仪股份展位号:T07

会议有同期活动:

高峰论坛一: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

高峰论坛二:第六届国际管线管理及安全大会2018

高峰论坛三:非开挖技术及装备研讨会

高峰论坛四:2018中国数字管道大会

高峰论坛五:智慧管网及综合管廊创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