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物联网技术、探测技术、网络技术服务;市政工程检测技术开发;地质工程勘探技术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中仪股份管道检测机器人再次出发美国,携手2018年WEFTEC欢度国庆
中仪股份管道检测机器人再次出发美国,携手2018年WEFTEC欢度国庆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948        返回列表
      2018年10月1日-10月3日,在这个举国欢度的国庆假期,由世界水联盟(Water Environment Federation)主办,全球领先的水处理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在美国新奥尔良莫里尔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QQ截图20181012170808.jpg

      WEFTEC作为北美地区最大的水工业展览会之一,已经成功举办90届。随着展会各方面的不断升级,展商数量不断增加,技术交流会的规模不断扩大,WEFTEC已经成为全球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权威性最高的水处理技术和设备贸易展览会之一,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微信图片_20181009084414.jpg

     在展会现场,中仪股份全方位的向参会嘉宾展示了管道机器人、管道潜望镜、管道点位修复系统三大特色产品,并现场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深得参会嘉宾的关注与赞许。

微信图片_20181009084421.jpg

      展会第一天,现场各行业间互动热闹非凡。参会嘉宾积极向公司负责人咨询相关产品细节。本次是中仪股份第二次参加WEFTEC展会,此次展会我们更加深入地与北美地区在环保及水处理行业的经贸合作和技术方面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拓展了北美市场,提升了公司国际品牌形象。

      展会第二天,我们海外部展会负责人肖经理生动形象的向国际友人解说我们管道检测产品具体的细节和对应的相关解决方案,整个过程十分轻松愉快,赢得嘉宾连连点赞。

      此次展会进一步推进了中仪股份在国际方面的友好联系和业务合作,不仅让中仪股份的产品得到更多国际友人认可,而且树立了中仪股份的国际品牌形象,让中仪股份品牌真正的走出了中国,走向了世界。

微信图片_20181009084300.jpg

      10月1日—10月3日在新奥尔良的第90届美国国际水处理技术展览会上,中仪股份的X5-H系列管道CCTV检测机器人、管道潜望镜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广大参会嘉宾的瞩目,这充分的展示了中仪股份的高水平的研发技术和雄厚的服务方案优势。

      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上,中仪股份会继续秉承着“创新服务,品质保障”服务理念,致力于“管道检测与修复专家”品牌定位,树立“求实创新,专注专业”的企业精神,以优质的研发产品和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回报社会,为中国美好建设奉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