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物联网技术、探测技术、网络技术服务;市政工程检测技术开发;地质工程勘探技术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中仪奖学金资助优秀学子 校企合作打开人才培养新方式
中仪奖学金资助优秀学子 校企合作打开人才培养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219        返回列表
         1月5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空学院“中仪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物探楼214会议室举行。1997级校友郑洪标以公司名称“中仪”命名,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空学院捐赠10万元奖学金。据了解,此奖学金 将用于奖励3-4名第一志愿报考地空学院的优秀新生,资助其大学期间的学费。
        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洪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相关学院及单位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洪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李门楼、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空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空学院常委书记刘子忠对郑洪标校友就学院师生运动会资助、学生就业创业、捐赠资助优秀学生等多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中仪股份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产学研合作,达到“双赢”的效果。
 
        我司总经理郑洪标先生说,个人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中仪股份作为一家致力于城市地下排水管道运维、关注城市“良心”的企业,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他希望能帮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奋发图强、回报社会,为这些孩子的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更希望自己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衷心祝愿学院桃李争妍、英才辈出。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向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洪标颁发捐赠证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代表学校向中仪股份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家的成长能够直接为社会创造财富,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在创造价值的同时能够回馈社会,为国家社会贡献力量,为母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贡献心力。